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65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有没有不含甲醛的床垫呢?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不含甲醛的垫是不存在的,床垫制作过程中用到的一些材质多多少少会含有甲醛,但是质量越好的材质所含甲醛量越少。一些大品牌都是采用含甲醛量少的材料制作床垫,比如东宝床垫,床垫制作完成后,甲醛释放量也远远低于国家标准,长期使用也对人体无害。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