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寒气比伯| 19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昨天在东宝床垫看到许多款式的床垫,是不是只是外形不同,其实功能都差不多的?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你好,我以前在东宝垫实体店做过导购,东宝床垫在床垫的研发上下了很大功夫,研究出许多适合不同人的床垫,功能也各不相同。比如有防水隔螨功能的床垫、可拆洗的床垫、护脊床垫、调控睡眠温度的“随时控”床垫等,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和喜好选择合适的床垫。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