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95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东宝床垫实体店和网店,哪个更实惠一些?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同款的话价格基本是差不多的,就看实体店商场还是网店各有什么活动了。但是整体来说,网店上的垫更实惠,床垫和其他许多东西一样,实体店的商品不如网店商品实惠,而且网店折扣力度更大。但是质量都是一样的。不过实体店的好处就是可以试睡,可以耐心试睡,挑选,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网店购买的话不一定就能买到最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