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书房 12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8-15
书房除了书桌和书柜外还可以摆放一些什么呢?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5

1、挂画,挂画可以使得整个书房的艺术品位上一个等次,明白自己书房的风格选择相对应风格的画作就可以了。2、小沙发或者可折叠沙发,平常有客人来聊正事可以进书房坐一坐,晚上在书房工作太晚也可以可以直接在书房沙发上休息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