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9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8-19
有没有什么知名的灯具商参加中山灯饰展啊?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9

有的而且还有很多,像我们中山这边有很多做灯具的,生产厂家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还有一些龙头企业也会参加中山灯饰展。据说今年秋季的中山灯饰展会有2000家的企业参加,提及了我们这边的知名的本地优质供应商,供应的灯饰产品质量毋庸置疑,而且重点是性价比比较高,听说已经有很多人准备来参加秋季的灯饰展了。

其他回答(共5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8-19

当然有,基本比较知名的都会参加吧,中山灯饰展可是一流的专业的展会,龙头企业肯定会参加啊!

远方悦纳 2019-08-19

不是很清楚,不过好像很多人都去中山灯饰展***货源。

温存有点少 2019-08-19

中山灯饰展比较知名,而且也是行内一流的展会,知名灯具商数量肯定比其他展会多。

39 2019-08-19

有的,你可以上网查一下,或者去灯饰在线官网看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