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数码器材 74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22
华为p30手机怎么样?和OPPO Reno相比哪个性价比更高?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8-22

OPPO Reno搭载的是旗舰手机标配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提供6GB+128GB/6GB+256GB/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同时配备GameBoost 2.0、全新升级的ColorOS 6系统,配备4065mAh大电池以及支持 VOOC 闪充 3.0,不论是玩机流畅度还是续航能力都相当出色。而华为nova5则搭载了麒麟旗舰980芯片,内存和存储方面标配8GB LPDDR4X内存,存储空间有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3500mAh电池,支持华为40W快充技术,虽然系统跑分不低,但续航能力相比Reno有些差距。总得对比来看,从综合实力方面来说,还是OPPO Reno更得我心!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