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数码器材 47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22
华为p30手机怎么样?OPPO Reno和华为P30哪款更让人满意。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8-22

华为P30与OPPO Reno的性能配置也经常被机粉拿来对比。在双方都主打的拍照实力方面,华为P30采用了4000万超感光徕卡传感器,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组合,其中超感光镜头和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拍照实力相当出色。虽然同样也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 Reno采用的是OPPO首创的此项技术,采用4800万高清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结构,以接棒式的方案实现10倍光学变焦,而且还可通过固件升级实现60倍数码变焦,解决长焦拍摄中画面抖动的问题,轻松拍出质感清晰的手机大片。从两者的拍摄样片对比中,我们能够直观地看到谁的拍摄实力更强大。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