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数码器材 55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22
iqoo和OPPO Reno哪款拍出来的照片更给力?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8-22

我用的就是OPPO Reno10倍变焦版,OPPO Reno10倍变焦版的夜拍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无论现场光源复杂还是光源较少能拍出不俗的效果。为什么OPPO Reno10倍变焦版的夜拍样张能够做到这么出色呢?在硬件方面,OPPO Reno10倍变焦版采用索尼IMX586大底CMOS,f/1.7的超大光圈和1/2英寸的超大传感器尺寸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提升夜拍表现力。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