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整套设计 68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8-29
我乐家居和欧派,这2个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大家觉得哪个更好?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8-29

单从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来说,我感觉我乐家居和欧派都挺好的,挺负责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当时选择我乐全屋定制的原因,是看上了我乐全屋的设计,时尚个性,而且我乐还有我最爱的牛油果绿色调的全屋定制,真不愧是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