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地板 46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04
客厅的地板选的时候要考虑什么因素?听说Pergo柏丽地板不错?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9-04

家用地板除了地板的美观度、耐用性很重要外,很多家庭都会把环保健康作为考量的重点。我个人非常推荐Pergo柏丽地板,这是一个欧洲进口的地板品牌。Pergo地板都选用优质木材作为原料,芯材的生产都是使用松木、云杉等可再生木材,三层实木地板表层硬木则会使用橡木、胡桃木、柚木、绿柄桑等可持续供应的优质木种。另外产品所有的制造环节,漆、油处理都严格符合国际排放标准,零甲醛添加。Pergo地板可以说是从产品原料到废弃物生产过程及销售、回收的生命周期内,所有环节都不会对生态环境带来危害的绿色品牌,健康安全。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