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地板 36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04
想在卧室里安装Pergo柏丽地板的实木复合地板,不知道能用的久不?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9-04

首先,Pergo是品质有保证的欧洲口碑品牌,各种专利技术,各种环保认证。至于耐磨性能,Pergo有一个TitanX?多层表面专利技术,在地板表面提供三氧化二铝颗粒的防护层,能非常强有力地抵抗日常生活使用中会给地板带来的磨损和划痕,是市面上最耐磨的地板产品之一了。
实木复合地板由三层实木组成,表层涂有不少于7层保护水性漆或油处理,所以表面超级耐磨、抗刮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三层纹理朝不同方向延伸排列的实木结构层,可以避免纯实木地板因日常使用、季节性气候变化和潮湿引发的自然膨胀和收缩变形等情况。云杉或松木芯板能有效承载地板经受的压力和拉力,让地板在任何条件下都能保持稳定。
可以说耐用耐磨,稳定性都非常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