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生活家电 11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0
新家装修有点气味,买个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9-10

当然,买空气净化器当然有用。我家房子也刚装修不久,那装修味儿散了几个月都还有,稍微呆的时间长一点我就发晕,鼻子被堵着一样,喉咙也不好受。还买了几大盆绿植指望能好一点,结果根本不顶用,后来问别人才知道甲醛这玩意儿很难去除,不买个空气净化器真不行。我朋友是干空净这一行的,他跟我说布鲁雅尔blueair 550E性价比很高,我就赶紧下单买了,用了没多久家里的装修味儿就没了,我还特意请了师傅来给我们测空气中的甲醛,很过关,这才放心住进来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