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生活家电 12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0
刚刚搬了新家,准备买个空气净化器,有什么比较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9-10

空气净化器品牌我个人比较推荐blueair。我家现在用的空气净化器就是blueair303+ ,blueair在净化空气领域可以说是相当专业了,独有HEPASilent净化技术,能够高效完成净化,感觉blueair303+在去除烟味、异味还有空气中的一些浮尘方面效果都很强大。因为有鼻炎的原因,平时对空气质量会特别敏感,空气质量一下降,鼻子就老是堵着,然后打喷嚏,喉咙也很难受,喝水也不顶用,但最近用了blueair303+以后感觉真的舒服了不少。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