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生活家电 65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0
家用空气净化哪个牌子好,最好适合有宝宝的家庭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9-10

家里有了小宝宝真的很需要一个空气净化器,家用空气净化器我强烈推荐Blueair 270ESlim这款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除了能除菌净化空气之外还能真正做到除甲醛!!我闺蜜是儿科医生,她一知道我怀孕了就叫我赶紧买一款空气净化器,她告诉我现在孩子得呼吸道感染疾病很多都是因为长期吸入不洁净空气导致的。这款Blueair 270ESlim就是她建议我买的。这款空气净化器从怀上宝宝我就迫不及待地用上了,到现在也用了快一年了,宝宝现在三个多月了,每次去给宝宝做身体检查都显示很健康,更让我觉得当时的决定很明智。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