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蓝精灵之家| 生活家电 875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0
iqair和blueair哪个好呢?想给宝宝的卧室里买台空气净化器~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9-10

说起iqair和blueair哪个好,刚好这两个牌子我都接触过,个人觉得blueair性价比更高。我男朋友家里买的是iqair,我家买的是blueair270 ESlim。我觉得iqair运行起来声音比较大,而blueair270 ESlim有轻音低噪音的设计,运行起来声音很小,我这个睡眠质量很差的人,睡觉都不会觉得有干扰,放在宝宝房里,也不用担心打扰宝宝的睡眠。而且据我了解,blueair270E Slim这款空气净化器还获得过日本母婴优选奖,净化功能很强大,买给宝宝,还是挺合适的呢。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