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生活家电 33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0
blueair空气净化器怎么样,滤网要多久换一次啊?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9-10

blueair空气净化器怎么样,我觉得挺不错的,我家就在用blueair 280i,过滤效果很好。现在夏天天气热,家里一直开着空调也不怎么开窗,还一直下雨,空气里有霉味,空气质量太差,在家里呆着都不舒服。所以上个月就入手了blueair空气净化器,除菌除异味的效果很好,使用后屋里的空气质量明显有提升。不过因为净化器长时间开着,平时使用频率也非常高,最好半年换一次滤网,不然过滤效果会大打折扣,我打算多囤点滤网,定期更换~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