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蓝精灵之家| 民房土地 18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1
广州自如房屋托管怎么样?收入能稳定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9-11

我用了好几个月了,反正是没差过钱,自己用微信小程序也能看累计的资产收益和详细的打款计划,钱什么时候来,到账多少自己也能看到,心里有数。而且用自如托管真的很省心,再也不用大半夜的去收拾问题,就开开心心的在家收钱就行,真的挺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