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民房土地 426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11
广州自如租房房子怎么样?住着会有问题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9-11

我住了两三个月了,没什么问题啊。房子挺好的啊,我在线上看房的时候就觉得房子这么好,价格还这么公道,可能会有什么猫腻,但是实际看房后和住进来的观感就是非常好的呀。有保洁人员定时来打扫房屋,而且东西坏了随时就可以找维修人员帮忙,独居女生在也不用担心,东西坏了不会修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