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寒气比伯| 厨房电器 160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25
谁知道加热便当盒需要微波炉吗?是不是自己也能加热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9-25

加热便当盒是不能用微波炉加热的,有危险,加热便当盒有自己的加热机制,而且其效果远好于微波炉。比如东菱加热便当盒,采用电热丝加热,温控严格,能保持70度恒温,加上密封性能高,热气加上饭菜本身的湿度就能使饭菜在均匀受热的情况下还保持着原来的口感和味道,相比来说微波炉就逊色多了,加热出的饭菜会变干变黄,味道也损失了很多。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