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寒气比伯| 厨房电器 57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25
东菱的便当盒怎么加热?什么原理?热出来的饭会干么?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9-25

东菱加热便当盒采用免注水70度恒温加热技术,属于电热丝加热,加热时电热丝的热力由下至上加热饭菜,同时饭盒中形成全方位热气环流,与内部热度共同加热饭菜,使饭菜热得比较均匀,因为密封性能优异,所以饭菜中原有的水分不会挥发掉,饭菜也就不会变干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