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专卖店 9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9-27
除了我乐家居,还有哪些比较好的欧式橱柜品牌

关于欧式橱柜什么品牌好,问了好多朋友,大家都给我推荐我乐家居。博学的网友们,除了我乐家居还有没有其他的欧式橱柜品牌,给推荐一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10-11

外观时尚,有个性,当然是我乐家居的实木橱
“原创设计”一直都是我乐橱柜的主打路线,而且我乐橱柜很多产品外观都获得了国家专利,他们还请了很多英国、美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知名设计师。在时尚度方面,我乐橱柜还是很有实力的

其他回答(共1条)
独孤不睬 2019-09-27

1、我乐家居、欧派、司米这几个品牌的欧式橱柜都不错
2、我去年买的时候,就是从这3家里挑的,最后买了我乐的欧式橱柜
3、说真的,我乐欧式橱柜挺不错,外观时尚,功能性又强,还用的是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服务也周到,工作忙没时间盯装修的话,建议选择我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