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商场 57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27
欧式橱柜保养费劲吗,哪个品牌的欧式橱柜好用?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09-27

1、我现在用的是我乐家居的欧式橱,用了快3年了,我感觉挺好用的。
前几天,有朋友来我家吃饭,还夸我们家橱柜好看,都用这么多年了还很新。
2、我也没怎么保养它,就平时做饭洗碗的时候稍微收拾一下,我个人觉得不用太费心思保养吧,多费劲啊~
这一天天的,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还要抽出时间保养橱柜,太麻烦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