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专卖店 92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9-27
全屋定制加盟哪个品牌好?我比较看好我乐全屋定制~

单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说,我乐全屋定制真是个不错的牌子,好看也实用。就是不知道适不适合投资加盟...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01

哪个牌子的现代橱好:
欧派橱柜、志邦厨柜还有你说的我乐橱柜
我乐现代橱柜怎么样:
1.好看、时尚、高级
2.环保
3.质量好,可以用很多年
4.售后也不赖,解决问题很及时
5.价格稍微有点小贵,不过我敢保证绝对值

其他回答(共1条)
嘻哈小子yo 2019-09-27

1、我就是因为自己用着我乐全屋定制的东西,感觉不错,才加盟的!现在一年也能挣不少,给自己买了套新房,也给爸妈换了套大点的房子,挺挣钱的
2、我乐会不定期请比较牛的经销商进行讲座,分享经验;也会请有疑问的经销商现场提问,大家一起集思广益,解决问题,是个很有爱的家庭,适合投资和加盟
3、不过,加盟没有那么容易。有没有人脉资源、会不会管理、储备资金够不够等等,这些都是要面对的问题,所以您要加盟的话,一定要想好再下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