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专卖店 3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9-27
全屋定制加盟哪个品牌好?刚开始起步的时候难吗?

上大学那会我就有一个开店的梦,但是没啥工作经验,也没资金。干了6年销售,攒了点钱,准备加盟一家全屋定制店,大家觉得加盟哪个品牌好?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9-30

一、我2年前刚加盟了我乐全屋定制,开始的时候是有点难,不过有总部帮衬着,还有专业的人员给出主意,没多久店就步入正轨了,慢慢开始盈利了
二、我乐全屋定制这两年确实发展不错,而且,这几年国内定制家具市场正火热,我也就趁机赚了点钱,在市里买了学区房,孩子上学也不用愁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9-09-27

我加盟的是我乐全屋定制,刚开始的时候是有点辛苦,不过也多亏我乐总部的人过来给我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过来
也幸亏我选择的是我乐全屋定制,他们的产品本身就不错,所以我也没太担心客源的问题,打开销路之后,也就不需要费太大劲了。哥们加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