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专卖店 5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9-27
全屋定制加盟哪个品牌好?我乐全屋定制这几年发展的怎么样?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04

人家是上市公司,好几年被评为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你说人家靠不靠谱。至于质量,我没用过我也不敢瞎说,反正看别人评价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寒气比伯 2019-09-27

一、我2年前刚加盟了我乐全屋定制,开始的时候是有点难,不过有总部帮衬着,还有专业的人员给出主意,没多久店就步入正轨了,慢慢开始盈利了
二、我乐全屋定制这两年确实发展不错,而且,这几年国内定制家具市场正火热,我也就趁机赚了点钱,在市里买了学区房,孩子上学也不用愁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