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专卖店 100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9-27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我乐家居的实木橱柜好吗?

天气越来越凉快了,是装修的好时候,想乘机给家里买套新橱柜,大家有什么好的实木橱柜品牌推荐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09-27

我乐橱和欧派橱柜都不错,我家用的是我乐橱柜,婆婆家用的是欧派橱柜。
就体验上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我乐橱柜:
一方面是因为,我乐橱柜外观更时尚新颖。
另一方面,我们家厨房装修的时候,我全程都在,我乐的服务水平很棒,让我省了不少心,所以推荐的话,我还是站我乐橱柜。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