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空调 65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0-08
2019消费者口碑最好的中央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分别是哪些?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08

下面是综合线上线下各大平台消费者的评价,用户评测等甄选出的口碑新风品牌:松下Panasonic(日本)——全球新风大品牌;通用空气GeneralAire(美国)——新风系统领军品牌、高端品质代表;百朗BROAN(美国)——美国知名新风品牌;森德zehnder(瑞士)——瑞士老品牌,室内空净专家;远大(中国)——新风大品牌、民族品牌;大金DAIKI(日本)——日本大牌,性价比高;霍尼韦尔Honeywell(美国)——新风匠心品牌;爱迪士Aldes(法国)——法国百年品牌;兰舍NATHER(法国)——新风品类十强企业;造梦者Dream Maker(德国)——源自德国,口碑好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