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会所 8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10-08
古镇秋灯展要怎么去啊?能买到相关的灯饰产品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08

当然可以啦,古镇秋灯展除了看灯之外还可以买灯,各种各样的灯具产品都是有的,而且还有灯具,周边相关的工业设备等等都有。今年的古镇秋灯展在中山古镇那边,坐高铁就可以去了,有免费巴士直达的。我今年也打算去一下,买一些装修用的户外照明灯具,听说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5条)
远方悦纳 2019-10-08

古镇秋灯展好像是在中山那边举办的,坐高铁应该可以去。

逆水行舟 2019-10-08

古镇秋灯展的灯饰产品很多的,而且听说比较便宜!

客居东夷 2019-10-08

古镇秋冬展的展览位置是在中山古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地图导航一下。

旅行者47 2019-10-08

直接坐高铁去中山,然后坐车到古镇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