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会所 36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0-08
灯饰展的货源是货真价实吗?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08

当然了,不过你得去一些比较正规大型的灯饰展,千万不要去一些小规模的没什么看点的灯饰展。推荐你可以去看一下即将举办的中山灯饰展,中山古镇是中国灯饰之都,大家都知道,这里面的灯饰货源品质有保障,而且性价比还比较高,每年都吸引很多人来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