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夹板木材 27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0-10
新房装修,女票要不一样的地板,上哪找去?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10

嘻嘻,这个回答我举手~去年装自己第一套房时,地板选的是带英文字母的,颜色可好看了,铺出来非常时尚,很有异域风情,我特别特别。。。喜欢。说了这么多,划重点吧,地板的品牌是千年舟,老牌子了,花色好多,我还记得我那时选的是色彩地板中的研色系列,其实我也喜欢多色规则拼接的那款,可以拼出经典的人字形,也很有个性,说起来你女票和我一样有眼光哈~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