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寒气比伯| 休闲健身 36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0-23
筒子们,家居按摩有必要买筋膜枪吗?还是说普通的按摩器就可以?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0-23

主要还是看自己需求吧。筋膜枪主要用于击退肌肉疲劳,普通的按摩只能到达神经系统,真正消除酸痛比较难。筋膜枪的动力非常强劲,可以通过高频冲击,穿透深层筋膜,达到疏解疲劳的效果。运动人士更喜欢。个人觉得预算允许的话,买筋膜枪用在家居按摩、办公室放松、外出旅行等场合都是非常ok的~毕竟小巧便捷,没有按摩器的笨重感。我刚刚买了奥佳华的2801,感觉很棒,动力十足,比之前买的按摩器牛批~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