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蓝精灵之家| 暖气设备 6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10-29
奥斯iaoos智能采暖的地暖怎么样?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0-29

他们是做电地暖的,我家在上海,自己开的民宿是在浙江舟山岛,都是用的奥斯地暖,效果不错的,比隔壁邻居的水暖靠谱太多了,哈哈,完胜!

其他回答(共5条)
11 2019-10-29

发热不错,我喜欢,关键是我老婆喜欢!

尔康的鼻孔 2019-10-29

我是做装修设计的,现在用户越来越多用电地暖了,我自己家也用了,奥斯地暖不错的,国际品质

一年四季 2019-10-29

产品不错,可以到他们网站看看,找销售问问,比较比较

寒气比伯 2019-10-29

我家用的是这个牌子的,是用电的,他们是智能恒温的很省电,每个房间可以单独控制,随开随用,不用就关掉,再开启大概30分钟就热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