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暖气设备 15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10-29
iaoos电采暖怎么样?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10-29

我住的民宿是用的这家地暖,挺好的,房间插卡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就热了

其他回答(共6条)

东西好用方便

米修斯金 2019-10-29

展会上接触到的,他们东西不错,名片当时也拿了,可以到网站看一看,最好当面聊一聊

chenille 2019-10-29

本来没打算装地暖,我是去买材料的,看到他们的体验间,感受了一下,确实不错,后来家里就铺了一套,老人小孩都喜欢,脚底热乎乎的。

13 2019-10-29

去他们网站看一看

寒气比伯 2019-10-29

我刚开始学瑜伽,正好天气冷,所以一定要选地暖效果好的瑜伽馆,哈哈,现在教室里面就是用的就是他们的牌子,老师们也在聊,想在家里装一套,估计在这练瑜伽都不想回家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