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暖气设备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10-29
谁用过奥斯地暖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0-29

我家新房装修,层高不是很高,所以水地暖的高度要8公分,接受不了,他们这个电地暖只有2.2公分,悬殊还是挺大的,而且施工简单,我查了一下,现在国外欧美国家,主要是用这种地暖,挺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隔壁孙二娘 2019-10-29

家里装的这个牌子,不错,打个卡

李向阳 2019-10-29

有个卖锅炉的销售,天天给我说水地暖多好多好,结果他自己从来没用过地暖,听说加热要7个小时,我直接不想聊了,果断装了奥斯地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