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暖气设备 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10-29
奥斯iaoos智能电地暖好用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10-29

买的朗诗的精装房,原装的水暖有点坑爹,还说是德国的,热的太慢,销售让我一直开着不要关,我问他人不在家也要开着?他们让我最好一个冬天3个月都不要关,不然更费燃气费,这又不是东北要一直开着用,气死我了,简直就是鸡肋,拆有舍不得拆,还是请奥斯的工程师给我设计改装了一下,不知道装那个水暖是干嘛的,烧热水洗澡吧,也不用那么大个锅炉啊,占地方,哎

其他回答(共5条)
ldq118 2019-10-29

国外用这种发热合金丝的比较多,很成熟的产品了,我是推荐的

铁臂女金刚 2019-10-29

这牌子加热速度可以的,推荐

关山度若飞 2019-10-29

我们这边没有北方那么冷,所以这个地暖相比水暖还是比较实用的,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关键是不需要清洗水管

爱最美吧 2019-10-29

东西好,满意,一开始担心有电磁辐射的,后来老公找了个辐射枪测了一下,数值为零,问了销售才知道,他们用的双芯合金发热线,磁场正负抵消,我这个文科生学习到了,嘿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