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暖气设备 4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10-29
奥斯地暖怎么样?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0-29

我也是选了好久,最后才决定用这个牌子地暖的,水暖加热太慢而且每个房间不方便单独控制,石墨烯噱头太大,碳纤维的线接头太多,我都快成专家了。。

其他回答(共3条)
38 2019-10-29

我看行,热度够

6 2019-10-29

我奶奶的疗养院,是装的他们的地暖,我每次去,脚底下都热热的,听说是老年公益活动免费给装了几间,良心商家,点个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