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厨房电器 76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0-30
滤水壶是不是真的有用,我家之前用的除垢水龙头总是除不干净,打算换个滤水壶试试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10-30

水壶对余氯、水垢、重金属都有很强的过滤作用,好的滤芯甚至能把这些有害物质过滤干净,比如莱卡的强效滤芯,过滤效果比除垢水龙头强,因为除垢水龙头无法减缓水速,快速流过的水与水龙头中的活性炭无法完全接触,过滤就不完全。还有就是普通除垢水龙头里面的滤芯主要由活性炭和陶瓷组成,对颗粒物和余氯尚可,对重金属和细菌就无能为力了。莱卡的滤芯有双导流高效滤芯专利,主要由活性炭和交换树脂配方组成,可以过滤自来水中有害物质,保留有益矿物质,能过滤的有害物质包括余氯及氯化物,如三氯甲烷、农药、化肥、除草剂残留,还有水垢和重金属,如钙、汞、铅、砷、镉、铬等。这些除垢水龙头都过滤不了,还没有保留有益矿物质的功能。如果有二次污染或者细菌超标,还是建议使用莱卡净水壶,微生物阻断滤芯可以帮助你去除细菌侵扰。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