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室内植物 2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1-21
你们在夜里会把植物搬出室外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11-21

不会呀。再说了。也搬不动很重的我们家的植物。其实一直都有传闻说植物在夜里会呼出二氧化碳很容易就会提高家里的二氧化碳浓度,危害人体健康。我不是这样看的,因为平时我们吸入的空气也有二氧化碳,纯度的氧气我们是吸不了的,而绿植在夜里排放的二氧化碳其实很少,大家放心吧。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