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卫生间 74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1-28
哪个品牌的卫浴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1-28

我自己家选的是理想卫浴的,尤其是产品细节做得很精细,设计也很人性化,总体来讲质量蛮不错的,而且用得住,朋友家前段时间装修,还安利给朋友了,建议你到当地专卖店实地考察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9-11-28

理想卫浴这个品牌还是可以的,我家新房装修选的就是这个品牌,对比老房子的卫浴房真的好太多了,整体设计很协调,价格合理质量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