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沙发 50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1-29
请问一下家居沙发的选取重要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11-30

家居沙发的选取当然是非常的重要了,沙发是客厅比较重要的装饰物品,而且沙发可以体现一个家装的品位,舒适度也是必要的,多去沙发市场看看自己喜欢的样式。

其他回答(共1条)
爱最美吧 2019-11-29

沙发的选取当然重要了,尤其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而且沙发可以体现一个家装的品位,选择对了看上去美观大气,最主要的就是和装修风格一致,然后舒适度一定要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