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卫生间 10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2
市场上比较好的卫浴品牌有什么?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12-02

市面上比较好的卫浴品牌是比较多的,我是做市场调查的。做过很多调查之后,发现还是金牌卫浴好一些。首先这是国内的十佳品牌之一,其次它采用到的技术,能够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最后就是这个服务是无法比拟的。好的口碑才能传播,所以国内的卫浴品牌还是要把重点放到产品上。大家也要擦亮眼睛。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