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专卖店 74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谁能给推荐两家2019年不错的全屋定制家居品牌,最好是设计好看的

除了推荐品牌大家在帮我参谋一下,我自己也找了一家我乐家居,大家也帮我看看怎么样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12-05

你选的我乐家居挺符合的,设计都是原创设计,也比较高端时尚,你可以去店里了解一下。作为一个使用者,质量这块我乐全屋定制也不错,我家的用了2年了也没发现什么质量问题。你也可以看看博洛尼,当时我也把这家列入我的考虑范围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