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女中英才| 专卖店 81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投资加盟的话,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

只靠死工资是发不了财了,最近看“全屋定制”人气挺高的,想加盟一下试试自己干!我比较看好的是我乐全屋定制和欧派,这两家不知道选哪个好?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12-05

1、就市场而言,今年前三季度我乐全屋定制的涨幅比欧派高,其实我乐的涨幅也不是只比欧派高,从前不久出炉的定制家居上市企业第三季度财报来看,我乐家居是9家上市企业中涨幅最高的。就这个势头的话,加盟我乐是个不错的选择~2、在招商政策上,我乐家居做的也不错。比如他们会对新加盟商进行一对一的帮扶,还会举办加盟商交流会、设置线上线下的课程指导......这样一来新加盟商的压力会小很多~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