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专卖店 4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2-05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

都说我乐家居擅长设计、产品颜值高,欧派成立时间长、名气大,那这两个品牌哪个好,我该选哪个?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5

选我乐家居!我用的他们的产品,感觉蛮好的,既好看又实用。还有三点是我比较满意的,给你个参考哈。1、环保。我乐用的是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在绿色环保方面我完全放心。2、功能。在功能设计上,我乐家居的专业设计师能力真不是吹的,我们家书房设计的可高大上了,尤其是升降的榻榻米,平时的时候和丈夫一起喝喝茶读读书,特别方便。3、颜值。说实话,颜值跟个人的喜欢有关系,建议你去我乐店里或者官网上看看效果图,我感觉真正装修出来和效果图没差,完全可以拿来做参考!

其他回答(共1条)
独孤不睬 2019-12-05

我现在用的是我乐家居的全屋定制。感觉嘛,还不错,挺洋气的!亲戚朋友们来家里,都夸我有眼光,装修的很漂亮。还有不少亲戚,直言他们家装修的时候要找我去当监工。。。我乐家居的东西真挺不错的,手感很舒服,质量也过关,我用了快3年了,反正没对我乐产生啥坏印象,各方面都挺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