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专卖店 20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如何选购好的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5

过来人装修后的经验总结,可以参考一下。1、想要子用得久体验感好,就要对板材和五金多花点心思。2、看质保,质保时间越长,后期就会带来更多便利。3、家具是放在家里的,除了关注质量、环保外还要关注款式。好的家居氛围会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4、别忘了摸一摸柜体的触感,伸手推一推抽屉,拉合一下柜门,看看是否顺畅无阻。5、当然价格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选择品质更好的产品。至于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你可以都问问这几方面,相信你就会有答案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