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专卖店 52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各有哪些优缺点

准备在我乐家居和索菲亚之间定制一套全屋,大家觉得哪个更好一些,帮忙分析一下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12-05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最大的亮点是原创设计,其次五金标配的是优质五金,服务是七星级售后服务,同时还是大众认可的口碑品牌。这是我觉得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几点很明显的优势。索菲亚全屋定制:最大的亮点符合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也将环保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从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这是我的一点拙见,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