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最美吧| 专卖店 52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我乐家居和索菲亚哪个好,麻烦大家从设计、售后、质量做一下比较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5

设计:我乐家居一直宣称的是原创设计,我有一个朋友前两年买过他家的橱也确实不赖,很高级、时尚,欧派设计这块不太清楚,不过他家的产品也很好看。售后:我乐家居是七星级售后服务、乐管家等,欧派是金保姆服务、“管家式”终端4S服务体系,两家都是大品牌你不用担心售后问题。质量:我哥们买的我乐那柜子用了4年了没发现质量问题,皮实,欧派据说质量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