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大家电 98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年关将近,想送父母一套壁挂新风机,目前锁定了通用空气和远大,纠结中....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5

卤煮,这两款壁挂机都不错,都是业内口碑较好的,选哪个都没问题。如果真要推荐,可能我个人更偏向通用家的机子,因为我自打来沈阳住以来,就一直用通用,通风净化好,关键很静音,没啥杂音。老人家一般觉都比较浅,声音大点就容易醒,适用比较静音点的家电吧。另外,这款新风机还有智能升温的功能,冬天不管外面多冷,送入的空气都可自动调控,洁净富氧恒温的环境,其实可以减少很多老人的呼吸道疾病发生。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