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嘻哈小子yo| 大家电 77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12-05
过年计划送一台吊顶新风机给老铁当新房装修礼物好,不会显得有点奇怪?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9-12-05

不会啊,这礼物多实在啊,谁要送我一台估计做梦都会笑醒,哈哈~~~前些日子,去了济南老同学家,他们家就装了一台通用空气新风机,家里空气老好了,在客厅抽烟闲聊,烟味儿一下子就没了,这东西好像还不太便宜,当礼物送很有分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9-12-05

不会啊,这礼物多实在啊,谁要送我一台估计做梦都会笑醒,哈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