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大家电 708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12-05
请问家用吊顶新风机哪个品牌好些?看了远大、通用、百朗这几家,求指点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12-05

没毛病,楼主看的这几个牌子都很好,选哪一个应该都不会让你失望。要推荐也不敢,怕被说广告,我只能说我自家用的通用还不赖,记得安装的时候,有专门的的师傅上门来根据房屋格局设计、布管、安装。装好后在控制器那儿可以实时监测到室内空气环境变化,如PM2.5,还可以手机下载APP查看,远程控制开与关,风量大小、看滤网寿命等等,反正体验很酷,好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